小狗邮递员

心平气和

[朱白]偷亲被发现该如何是好

*

“我第一次亲龙哥就把他给亲哭了,哈哈。”

谈及和朱一龙的恋情,白宇如此说道。


*

没有比现在更绝望的时候了,白宇想。

朱一龙默不作声地揉着眼睛,然而它却像个没拧紧的水龙头一样不断涌出透明无色的液体,没完没了,一滴又一滴。白宇站在一旁手足无措,心虚气短,恨不得立刻穿越到两分钟前,打死那个鬼迷心窍的自己。

“对不起龙哥,我真的……”

“唉。”

他隐约听见朱一龙叹了一口气。

白宇的心也跟着一颤。

 

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?

三分钟前,朱一龙还安安静静地闭着眼睛,窝在沙发的另一侧休息,双手抱胸,呼吸平缓。他的头歪着,长长的眼睫覆盖住眼睛,唇色清淡,偏因被它的主人紧抿着,无端多了几分姝色。

令人心动。

白宇只不过是闲来无事地盯着看了一会儿,也不知道是被哪路神仙壮了胆,突然就鬼使神差地凑了过去,想趁着四处无人偷一个香吻。

对止步于朋友关系的两人来说,这个举动相当的出格。然而白宇动作比脑子快了两三步,不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,便已经俯身下去,一个吻就要落下。

好在关键时刻,朱一龙醒了过来,让白宇理智回归,迅速退回安全线之内。

也悲催在关键时刻,朱一龙突然醒过来,不仅及时发现了白宇的不轨之心,还猝不及防地被白宇的帽檐打到眼睛,即使没出什么大问题,可生理泪水还在不断地哗哗得往外淌。

 

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——偷亲行动惨遭破产,还把一直很照顾自己的哥哥弄哭了。

白宇也想跟着掉眼泪了。

古人诚不我欺,人生路上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,坑了自己的最终还是自己。

他慌乱地围着朱一龙团团转,又是道歉又是递纸巾,空调屋里也急得满头汗,可是朱一龙却一言不发。最开始他还盯着白宇看,但因为眨了几下眼睛后眼泪就开始疯狂涌出,现在便专心地擦着眼泪,让人无法猜出他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白宇渐渐安静下来,越来越不安。

龙哥不理他。

指责也算,为什么不说话?

也对,现在他在这里呆着……是有点烦人。

就在白宇失落地想着要不要先离开这里,给对方留足私人空间的时候,朱一龙突然轻轻抽了下鼻子,然后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推着他的肩膀,把他挤到角落。

朱一龙的眼睛还带着水汽,雾蒙蒙的,只一眼就把下意识挣扎地白宇看老实了。

“你又招我。”他声音闷闷地控诉。

这话有点危险了。白宇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:“我没有。”

“那你刚才想做什么?”

“我、我没想做什么。”

“你刚才离我那么近,绝对想做什么坏事……是什么?”

偷亲你。

可是这个回答太羞耻了,也太……不符合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
白宇别过脸去,不说话了。

帽檐早被他转到了一边,此刻凌乱的额发冒出来几缕来,鼻尖冒出些汗,眼神躲闪,就像一个不敢面对心上人的年轻学生,满满的朝气与鲜活。

朱一龙喜欢极了。

所以决不能轻易放过他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

白宇吞咽了一下,不自觉用上赵云澜的台词:“我看你脸上有灰……”

他没有说完后半句。

因为朱一龙做到了白宇之前未完成的事情,他亲上去了。

 

朱一龙有一张比绝大多数女孩子都要精致漂亮的脸,但接起吻来却完全不似女性那般的温柔慢热,凶狠得仿佛饿了好一阵子的狼,几乎要把白宇整个吞下去。后者此刻已经懵了,纵使他先前色胆包天,那也只是想亲个脸蛋,这想法既单纯又清水,谁能想到刚刚冒爪就不幸遭遇了大型肉食动物,蛮横地把他从头到脚舔了个遍。

一时间白宇受到了不小的惊吓,就连推也不敢大力,只敢往后缩,活像一只掉进陷阱的小动物。

最后如果不是被朱一龙提住,他整个人都快滑到地上了。

朱一龙翘着嘴角,给他留喘息的空当。

“躲什么?你能往哪儿躲?”

“龙、龙哥……”

“你乖乖抱住我的脖子,我就只亲一小会儿。”

白宇哆哆嗦嗦:“你冷静……”

然而朱一龙充耳不闻。

“但是你要是推开我……能跑掉就算了。被我抓回来的话我们就去床上亲。”他轻声说,“亲遍全身。”

“哥哥,你别这样……”白宇求饶。

以前他这样撒娇时,朱一龙总会笑得东倒西歪,态度也会软化下来。可这次白宇终于踢到了铁板,永远好脾气的朱一龙第一次在他的求饶下不为所动。

“你先招我的。”朱一龙又重复了一遍。

他眼睛湿润,鼻尖红红,像是被谁欺负了一样,一句质问比白宇的撒娇求饶还奶。

可是按着他的两只手却怎么也推不开。

白宇和他对视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委委屈屈地抱住他哥的脖子。

“不跑了?”

“我倒想,可哥哥你力气这么大。”

“只因为这个吗?”

“……那倒不是。”

朱一龙笑起来:“给我亲?”

“你说的,只亲一会儿。”

“那你要乖……”

“乖个头!怎么这么啰嗦!”

白宇猛地上前,堵住那张可恶的嘴。



评论 ( 81 )
热度 ( 246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狗邮递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